全力以赴,备战2024 | 10月21日华理MEM线上答疑会,助你一战成硕!

华东理工大学MEM
2023-10-17 11:48 浏览量: 1704

2024研究生网报正式报名10.8-10.25,网报进入倒计时阶段,@2024华理MEM考生,不要错过最后的节点时间!

全力以赴,备战2024!相约华理MEM线上答疑会,网报和备考两不误!项目主任面对面,解读2024华理MEM全新班型,学霸高分秘籍,助你2024一战成硕!

全力以赴 备战2024

2023年10月21日(周六)

13:30-15:00

嘉宾:唐怡

华东理工大学MEM

项目主任

您可以了解到:

华东理工大学MEM的培养特色与优势

华东理工大学MEM课程体系如何构建

2024华东理工大学MEM全新班型设置

······

嘉宾:武亮亮

2023全日制统考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2023级中德双学位MEM班

您可以了解到:

学霸高分秘籍助力冲刺2024华理MEM

就读华理中德双学位项目的收获和成长

······

参会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我们将通过报名填写的邮箱地址发送线上参会链接。

识别二维码报名线上答疑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