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博学笃志课堂:中国经济增长的前景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10-12 10:50 浏览量: 2407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经济数据显示:今年第一、第二季度同比分别增长4.5%、6.3%,增速逐季加快,上半年同比增长5.5%。我们该如何看待中国经济的复苏?未来经济增长有哪些值得重点关注和期待的地方?

2023年10月13日(周五)晚,城堡投资(Citadel)副基金经理张博扬博士将带来主题演讲《中国经济奇迹的开放红利: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轨》。之后,他将与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毅老师共同就“中国经济增长的前景”展开一场对话。

本次活动将探讨以下话题:

区分经济周期波动与长期增长趋势,正确理解和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

了解经济周期下行背后压力来源的地产、疫情、财政和国际等因素;

深入剖析长期经济增长的主要源泉动力。

时间地点

2023年10月13日(周五)

19:00 – 20:10

复旦泛海国金黄浦院区

日程安排

报名须知

1. 活动席位有限,复旦大学金融MBA项目组将在活动前向审核通过的同学发送短信和邮件确认,请确认填写的email地址无误。如果未收到确认函,可致电话:021 6389 5578 或添加柏老师的微信(fudanfmbapt)进行咨询。

2. 本活动欢迎大家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参加,但为了确保良好的分享和交流环境,请提前为他们报名。活动现场位置有限,谢绝当天空降。

关于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旨在寻找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事业目标,在行业深耕的同时,希望提升金融纵深理解,提高综合实践管理能力,并最终通过MBA教育,成为拥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与责任感的行业领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