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开讲丨9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2024年MPA(双证)报考说明会

华东师范大学MPA
2023-09-22 14:24 浏览量: 1603

华东师范大学是由国家举办、教育部主管,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重点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1959年学校被中共中央确定为全国16所重点院校之一。1978年学校再次被确认为全国重点大学。1986年学校被国务院批准成为设立研究生院的33所高等院校之一。1996年被列入“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6年教育部和上海市决定重点共建华东师范大学,学校进入国家“985工程”高校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全面开启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的新征程。

华东师范大学是我国24所首批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试点高校之一。自2001年开始招收第一届MPA研究生以来,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形成了具有师大特色的MPA培养模式。在2006年11月的全国首批MPA试点单位合格评估中,我校MPA项目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教学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并被评定为优秀。

报考说明会

2023年9月22日晚上19:30,考研报考在即,应广大考生强烈要求,华东师范大学MPA招生办公室将于线下举行2024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MPA报考说明会。活动将就项目特色、招生政策、报考流程及网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介绍,并设答疑环节,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Part.1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2日(周五)19:30

Part.2 活动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中山北路3663号)

*温馨提醒:具体地址将在报名成功后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

Part.3 报名方式

线下席位有限,赶快扫码报名活动吧!

*温馨提醒:报名成功会有短信或邮件通知,请勿重复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P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