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鲲鹏大讲堂-MBA系列讲座——[第十六期]《人口结构变化对普通家庭的影响及应对》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学院
2023-09-19 14:24 浏览量: 2460

1讲座主题

人口结构变化对普通家庭的影响及应对

2内容提要

老龄化社会日趋明显,生育意愿又屡见降低,随之带来的就业、消费、养老、医疗等关乎家庭幸福发展的重要领域也会不同程度发生巨大变化。无论从企业管理者角度还是带动家庭幸福前行的“引领者”,提前有针对性的全面提升认知和积极应对都是非常必要的知识学习和行动过程。

3主讲嘉宾

翟光宇 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教务处副处长。东北财经大学2017、2018、2019、2021、2022届毕业生心目中最有影响力恩师。

4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21日 19:30

腾讯会议:629-478-026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大连海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