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 復旦泛海國金EMF項目港澳臺地區招生線上宣講會來啦!| EMF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09-12 13:54 浏览量: 1681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精英金融碩士(EMF)項目2024年港澳臺地區招生正在火熱進行中!

EMF項目面向2024級港澳臺地區招生活動已全面開啟!EMF2024港澳臺地區線上宣講會將一次性網羅最全資訊,同步開啟的招生一對一諮詢將為你解答申請中的具體問題。

EMF2024港澳臺地區線上宣講會

EMF項目組將於2023年9月20日(週三)晚上舉辦“EMF2024港澳臺地區線上宣講會”,為港澳臺地區申請者充分解讀EMF項目、港澳臺地區招生政策和港澳臺體驗營說明。

在EMF2024港澳臺地區線上宣講會中我們將為你解答:

01EMF項目港澳臺地區的2024級招生具體流程是怎樣?

02EMF港澳臺體驗營是什麼?如何準備EMF港澳臺體驗營?

03目前在讀的港澳臺學生在EMF項目中的體驗如何?EMF項目如何助力港澳臺學生的職業發展?

04以及同學們最關注的:復旦泛海國金EMF項目的課程特色,豐富的國際合作項目,個性化全方位的職業發展體系,多元化的學生群體……

你也可以在港澳臺地區線上宣講會的報名表中留下你想諮詢的問題,之後EMF項目組會給予解答。

活動將在騰訊會議上舉行,直播連結將在活動開始前24h發送到你在報名表中填寫的郵箱。

EMF2024港澳臺地區招生一對一諮詢

聯繫招生老師——

1►獲取EMF畢業生就業報告

2►預約對話EMF在讀學生

3►瞭解FISF-哥大雙學位項目

4►申請問題一對一諮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