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审面试Q&A | 东华大学2024MBA/EMBA/MEM(125601)第七批预审面试报名中,名额有限机不可失!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09-12 10:47 浏览量: 1975

1. 东华大学预审面试时间是?

以上为暂定预审面试时间,实际安排的时间和预审面试形式将根据招生进程进行调整,具体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2. 如何报名预审面试?

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审面试申请信息,2022年已参加预审面试的考生请勿申请(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的考生,预审面试成绩将保留2年)。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将于2个工作日内发邮件通知考生预审面试相关事项。

(预审面试快速申请通道)

3. 预审面试内容?

个人自述(6分钟)

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学习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职业发展规划,以及目前的工作职能、业务和业绩等。

前3分钟用中文汇报,后3分钟用英文汇报,中英文内容不得重复,后3分钟的英文不是对前3分钟中文的翻译。

问答环节(14分钟)

包含中文、英文问题。

A. 考察考生专业知识

B. 考察考生领导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职业素养等综合能力

C.考察考生对当前经济、政治等热点话题的洞察力

4. 为什么要提前参加预审面试?

东华大学MBA/EMBA/MEM(125601)招生实行预审面试,预审面试一般在每年的4-10月,在笔试报名前进行。提前参加面试,可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联考笔试的复习当中。

5. 预审面试形式?

东华大学预审面试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上采用zoom面试,面试秘书会提前安排设备调试。线下面试地点在东华大学,如当月线下面试申请人数较多,会安排线下面试。具体面试安排请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