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23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9-11 14:30 浏览量: 2639

9月9日晚,西北大学2023级MBA开学典礼在太白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岳利萍、李辉,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教师代表齐捧虎、吕鹏、林建华、韩少真、李宗欣和2023级国家MBA/EMBA、陕西MBA新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主持。

校长郭立宏教授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西北大学是一所百年综合性大学,在中国高等教育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产出了一大批高水平学术成果,培养了诸多杰出校友。郭校长结合新时代背景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涵养开放包容的心态,把握机遇,实现发展;二是要锤炼愈挫愈勇的精神,积累经验,增长智慧;三是要保持开拓进取的境界,善于发现、勤于总结。希望新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和实践中体悟西大精神、掌握丰富知识、积累有益经验,谱写属于自己的MBA壮美篇章。

李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新生寄语。他介绍了大学能为同学们提供的资源和如何利用好这些资源,鼓励同学们成为平衡国内与国际、知识与品格,学习与实践,梦想与现实的优秀人才。2022级在校生代表陈红、2023级新生代表李石金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2023级MBA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与EDP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