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约】挖掘自身优势,转变思维,从“四大”开始拥抱职场新篇章 |复旦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09-08 10:54 浏览量: 2486

在什么时候,你会萌发转行的想法?

是随着职业生涯的推进,想要拥抱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是看到金融行业中的机会与挑战并存,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

是想要拥有全新的平台,扩展自己的人际圈子,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管出于怎样的考量,不难看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越来越多的“四大”(即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人士开始考虑离开舒适区,转行金融行业。他们身上具备的财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他们在金融行业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提供了天然的优势。他们熟悉财务分析、风险评估等核心领域,而这正是金融行业非常需要的人才。

四大人该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挖掘潜力,转变灵活和前瞻性的思维,“丝滑”转型?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组邀请您参加9月14日晚“职与你说”线上分享活动,全日制金融MBA在读学生结合自身学习及转行经历,分享她如何通过全日制金融MBA项目,深入学习与实践,助力职业转型。

更有机会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探讨“四大”人该如何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发掘自身优势,积极寻找转行金融的机会,开启职场新的篇章。

活动嘉宾

陈嘉慧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2023级在读学生

曾任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

陈嘉慧本科在厦门修读会计专业,毕业后进入安永担任高级审计师,为寻求职业转型,加入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活动流程

19:00 - 19:20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项目宣讲

19:20 - 19:50

在读学生分享

“四大”人如何挖掘自身优势,转换思维

开启职场新篇章

19:50 - 20:10

全日制金融MBA职业发展中心介绍

20:10 - 20:20

问答环节

活动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具体接入方式,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短信通知。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技术,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如果你希望提升格局,拓宽视野,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具备使命感与责任感,想成为中国甚至世界金融未来发展的推动者。

不要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