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题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顺利召开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3-09-06 16:53 浏览量: 2370

2023年9月2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题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于北京顺利召开。为助力考生全方位了解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此次会议设置了教授公开课、校友分享、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介绍、2024年MBA项目招生政策解析、现场答疑五个环节。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副主任梁峰,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部长杨堃,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老师李思琦,2020级南开MBA校友、MBA新形象代言人、乐姆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华北区域销售经理李明泽出席并做主题发言。会议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老师李思琦主持。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副主任梁峰以《数智时代的运营管理》为题进行公开课演讲。他从人工时代、信息时代、数字时代,以及数智时代的时代变革为背景,详细介绍了数智化运营、生鲜行业数智化物流等管理模式。他指出,在数智时代下,数据已成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之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值得深入学习、关注。梁峰教授表示,在运营视角下的数智化转型,需要重点关注从精确需求到有效供给,构建全新的供需关系,在这之下,传统的企业管理也发生了变化,纷纷采用新运营、新组织、新营销等方式进行变革。最后,他总结道,运营管理的本质就是降本、增效、提质,这三点可应用于实际管理工作中。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副主任梁峰

2020级南开MBA校友、MBA新形象代言人、乐姆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华北区域销售经理李明泽围绕自身就读体验及学习经验进行分享。他根据个人经历详细解答了为什么要读MBA、为什么要来南开读MBA以及怎么读好MBA。出于自身焦虑和外界危机,李明泽决定通过就读MBA进行破局。作为一名天津土著,南开大学一直是他的梦中情校,南开MBA学蕴深厚、实力强劲、活动丰富,更是他的不二之选。就读期间,他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以寻求蜕变。他提出,在南开MBA学习是受益终身的事情,欢迎大家来到南开共同学习。

2020级南开MBA校友、MBA新形象代言人

乐姆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华北区域销售经理李明泽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部长杨堃围绕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展开全方位介绍。她指出,在百年南开的深厚学术底蕴下,南开MBA教育在管理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获得AMBA、CAMEA、AACSB权威认证。独具特色的“商学+“培养模式、体系完善的课程安排、资历深厚的师资团队、引领时代的教学模式、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联系紧密的校友网络都能够给学员带来不一样的就读体验。杨堃老师提出,数智时代下,信息安全至关重要,南开MBA课程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目前已新增了信息安全管理方向课程,欢迎大家报考。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部长杨堃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老师李思琦就2024年MBA项目招生政策进行解析。她围绕南开大学MBA项目设置、报考条件、预面试安排、报考流程、往年录取情况、奖励计划等众多考生关切的问题展开详细介绍。李思琦老师表示,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以非全日制方式进行学习,设置了普通班、周末班、集中班三种班型供大家选择,采用全年动态预面试模式,每月均会在天津本地及外地城市安排预面试考场,助力考生面试便捷化,更有全额奖学金提供。欢迎大家加入南开,成为更好的自己!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老师李思琦

互动答疑环节,老师们与校友就考生疑问和困惑进行深度交流。路漫漫其修远兮,南开MBA各位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备考,成功上岸。至此,润身淑世,创赢未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题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圆满落幕。愿广大备考生朋友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风雨兼程,奔赴未来!

不负凌云志,扬帆正当时。2024备考生们,九月预面试在即,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备考,南开大学MBA期待与你一起探索无限可能,开启“无界“人生!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