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成长与期待-上海大学MBA校友沙龙郑州站活动圆满举行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3-09-06 14:34 浏览量: 2127

9月2日下午,上海大学MBA校友沙龙交流会(郑州站)在河南省会郑州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也是上海大学MBA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2022级SHUMBA学生崔艳歌、张欣主持。

上海大学管理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MBA中心主任孟添、金融产业方向学术监督巫景飞、智能制造产业方向学术监督高杰、高级总监许嘉,2005级河南籍MBA校友、中国旅行社总社河南公司副总经理以及近60位各级郑州及河南MBA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孟添主任在致辞中表示,MBA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社会和校友的参与,上大MBA的产教融合致力于打造一个多维度的生态体系,包括企业导师、产业导师、创业导师、职业发展导师、行业协会导师、学生校友等。这是一个多向互动的共赢生态,不仅可以与学生教学相长,也可以与学院、教授、导师以及校友,加强互动和交流,真正地深化产教融合。

河南具有丰厚的历史和文化积淀,经济和社会发展快速,也是上大MBA校友集中的省份之一,郑州更是既有文化底蕴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沪豫的交流合作在4小时高铁车程内也变得更加便捷。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中心360°校友服务提升计划,为广大校友特别是郑州及河南的MBA校友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深度沟通交流。

MBA授课教师代表智能制造产业方向学术监督高杰老师、金融产业方向学术监督巫景飞老师表示,很欣喜看到郑州与河南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城市和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与人才,河南校友具有落地实干的品质和热情好客的精神,期待大家在MBA和学校的平台上实现个人成长,并成为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引擎。

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之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离不开学校的持续助力。2022级黄君玺代表河南籍校友为MBA中心送上一幅书法,表达对于中心培养的感恩,并祝愿学校、中心与校友们越来越好,祝贺上大MBA成立二十周年。

为了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每位校友都上台做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大家分享了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个人的成长与思考,感恩上大MBA先进的理念和专业培养,以及与老师同学的相遇。提及上海大学,大家无不为之骄傲,更为自己的选择而自豪,期待与学校和中心共同发展。

上海大学MBA中心始终高度关注社会、企业的发展与趋势,并将校友们的个人的需求和发展融入其中。通过整合MBA中心、企业和社会等多方资源的方式搭建开放、互通的交流平台,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推动MBA的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SHU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