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成长 向北航行 | 北航MBA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9-05 11:55 浏览量: 2159

9月2日,北航MBA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此次开放日包括北航MBA项目介绍及2024级招生政策解读、校友管理实践分享、互动答疑、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及北航校史馆参观四个环节,有效帮助考生们对北航及MBA项目进行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切身感受丰富多彩的MBA学习生活。

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老师围绕项目发展历程与特色以及2024级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助力考生系统地了解北航MBA,消除考生备考疑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梁娜进行项目介绍及政策解读

在管理实践分享环节,2018级北航MBA校友、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政企数字化部运营负责人董伟就考生们关心的备考规划、学习过程、就读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围绕在北航MBA的学习、生活与收获的自身经历展开介绍,带领考生们沉浸式体验备考、就读以及毕业后职业转型的全过程。

2018级北航MBA校友、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政企

数字化部运营负责人董伟进行分享

互动答疑环节,考生们纷纷就报考、备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梁娜老师与校友就考生们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进行解答。

互动答疑

合影留念

宣讲答疑环节结束后,在北航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的组织带领下,考生们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及北航校史馆。博物馆集教学、科普、文化传承为一体,展区面积8300平方米,分为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空天走廊、神舟问天4个展区,是航空航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航空航天科普与文化、北航精神、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考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实地感受更加真实的北航。

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

通过本次活动,考生们在聆听中收获知识、开拓视野,感受北航精神。希望各位考生把对北航的热爱转化为不竭的动力,努力备考,向上成长、向北航行,祝福大家2024金榜题名!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