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从河海启航——河海大学2023级MBA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3-09-04 17:21 浏览量: 2023
9月2日上午,河海大学2023级MBA新生见面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生们相聚百年河海,携手开启求知之旅。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玲、学术主任臧德霞、副主任宋炜、惠艺等老师,以及校友、在校生、新生家属代表等共同出席见面会。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在大厅响起,新生入学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张长征副院长首先对2023级MBA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MBA教育近年来发展情况。他强调,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生产之要,希望同学们以水为媒,借水行舟,做强“水经济”。他同时建议大家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明辨是非、恪守正道;面对美好岁月,饮水思源,懂得感恩;面对压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和积极健康的心理。

沈玲主任解读了MBA项目的培养环节和管理要求,她用三个关键词——“热爱、主动、影响”,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热情,用空杯心态迎接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环节。臧德霞主任就论文工作计划、毕业要求等做了重点介绍,她希望同学们主动与老师交流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目标,制定计划。

新生代表刘岫峰发表了精彩感言,表达了对未来MBA阶段的学习生活期待,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间,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悟。

MBA联合会主席鲁开旺同学介绍了联合会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融入联合会集体,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吴超校友分享了个人成长和自己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

22级MBA王珂珂同学作为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三赛区晋级赛最佳风采奖获得者,从赛事流程、重点事项、比赛感悟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参赛经验。

回首考研之路,家人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本次见面会,中心邀请新生们带上家人共同参与,见证这一人生的重要时刻……

一场充满祝福和启发的新生见面会就此落幕。新的开始、新的征程,祝愿河海MBA2023级新生梦想启航,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