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大连海事大学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学院
2023-09-04 14:08 浏览量: 1712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大连海事大学MBA/MEM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泽斌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对大连海事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大连海事大学(原大连海运学院)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素有“航海家的摇篮”之称,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

大连海事大学的发展历史,代表了中国高等航海教育的发展历程。学校在民族饱受外辱、国运衰败之际萌发创办,并肩负着“挽救航权,振兴国运”的历史使命,虽几经周折、历经磨难,但始终薪火相传,不断发展,培养了大批航运事业的栋梁之才,为振兴和发展国家航运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大连海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BA)隶属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目前建有辽宁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3 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工程管理 2 个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集中了从事港航经济、物流与供应链、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航运金融、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创新等领域研究的大批专家学者。现有专任教师 120余人,其中教授 30人、副教授 50余人,其中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1 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1 人、交通运输部青年科技人才1 人、“兴辽英才”青年拔尖人才 4 人等,获批教育部创新团队 1 个、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 2 个、“兴辽英才计划”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 1 个。

大连海事大学MBA项目

大连海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BA)隶属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目前建有辽宁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3 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工程管理 2 个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大连海事大学MBA项目强调“以特色为基础,注重综合应用,培养创新能力”,目前在读学生500余名,已毕业学生3000余人,师资队伍雄厚,校园环境优美,校友资源丰富,现面向全国招收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BA)。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