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9-04 13:55 浏览量: 2373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cc中心主任白明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cc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985、211工程、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航经管学院始建于1956年,是全国理工科大学中成立最早、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最多的管理类学院。已形成以管理科学与工程为龙头,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综合交叉的学科协调发展生态,在稳居国内高水平商学院第一方阵的同时,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

项目特色

前沿的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由学位理论课程、综合实践环节及方向选修课程三部分构成,其中综合实践环节聘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业内人士定期举办“会计实务前沿讲堂”,以达到拓展理论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的目的。

“一案两实”教学模式

对标国际一流,构建了以“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为主体的“一案两实”创新教学模式。依托教师强大的案例开发实力,积极开展案例教学实践,并不断开发新的案例课程,引导MPAcc学生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去。

双导师制

培养实行“双导师”制,校内导师负责MPAcc学生论文阶段的相关培养,包括论文的开题、中检及答辩,校外导师负责MPAcc学生的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并引导实践环节的培养。

国际合作

2019年5月,北航MPAcc项目课程正式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课程认证,为MPAcc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供了平台。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