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学子在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三赛区晋级赛中摘得桂冠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9-01 10:45 浏览量: 1697

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学子在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三赛区晋级赛中摘得桂冠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三区晋级赛于2023年8月26日在河海大学举行,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教育中心组织的参赛队伍最终从华东地区10所高校1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

本届案例大赛于2023年6月拉开帷幕,为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中心经过全面动员、自愿报名、精心选拔等环节,最终组建了一支由杨祥、王鸽等10名队员,吴琨、刘新艳两位导师参与的参赛队伍。从公布案例到正式开赛前的60个小时,在两位导师的倾力指导下,队员们通过搜集整理素材、头脑风暴、无数次的激烈思想碰撞,以《乐度星辰——迭代与创新的“交响”》为案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盲审环节,南京工业大学PPT文本获得了最高分;在现场PK环节,四名选手以饱满的斗志、敏锐的才思和稳健的台风,圆满完成了材料汇报和提问环节。最终,南京工业大学以总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吴琨、刘新艳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

自2019年起,南京工业大学选手已连续参加了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赛区晋级赛,此次一举夺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选手们将再接再厉,于今年11月代表华东三区参加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我们期待着总决赛上学子们再传捷报,再创辉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工大MBA MEM 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