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湖南师范大学MBA项目华中专场精彩回顾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3-08-31 17:18 浏览量: 1786

8月30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中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湖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蒋才芳老师应邀出席,对湖南师范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0009.png

蒋才芳老师围绕湖南师范大学MBA项目概括、培养目标、培养流程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0040.png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现址设在学校二里半校区,坐落于钟灵毓秀的麓山之怀、湘水之滨。从烽火连天的抗战时期走到日新月异的开放年代,学院的发展历史可谓栉风沐雨、源远流长。学院恪守“团结创新,厚德奋进”的院训,秉承“学术立院、人才强院、民主建院、制度治院、发展兴院”的办院宗旨,坚持“重德、重才、重行”的办学理念,按照“宽口径、厚基础、强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为努力建设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品牌商学院而奋斗。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0108.png

湖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新文科”理念为指导,始终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贯彻学院“重德、重才、重行”的办学理念,按照“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遵循内涵式和创新发展的要求,立足华中和华南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人文政治素养高、深厚文化底蕴和较强创新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专门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1023.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中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