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2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3-08-30 10:37 浏览量: 225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和专家评审意见,经自然科学基金委委务会议审批,光华管理学院共有12个项目获批资助,其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

以下为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等资助名单:

光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各项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教师申报,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对申报教师进行指导,关注课题前沿性和项目申报质量,科研活力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数量连续5年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近5年共64个项目获批资助。

因学术,而思想,多年来,光华管理学院进行了大量的、跨学科的、有组织的、体系化、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同时,加快科研范式和组织模式变革。学院的研究文化和价值观一方面鼓励自由探索,另一方面更是提倡有组织的、跨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纵观光华管理学院三十八年的发展历程,学术与研究始终是光华立院之根、发展之本。“站在中国看世界,站在世界看中国”,作为北京大学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光华管理学院的研究以及其产生的影响力,已远远超越了商业范畴,越来越多地延伸至为科技创新、为国家战略、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思想和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