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活动预告丨大变革时代全球经济、产业链重构与中国应对!上财MBA Pre-Sufer公开课暨2024年入学预面试政策说明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8-25 16:09 浏览量: 2334

9月3日,上财MBA将举办本年度第八期Pre-Sufer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本次活动为各位考生、校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沟通平台。届时将由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余典范老师带来《大变革时代全球经济、产业链重构与中国应对》公开课、由招生办老师带来最新的2024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详细解答报考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疑问。

财小微邀请您走进校园,步入精彩纷呈的商学课堂,共同深入领略商业知识与上财MBA招生详情,期待与各位近距离的交流!

产业链供应链是国民经济健康循环的关键。当前,在全球经济下行、贸易保护主义和后疫情时代的叠加影响下,系统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已成为大国重要命题。打通产业链供应链的卡点堵点,关键在哪里?“补链”、“强链”甚至重构又需要哪些关键举措?相关产业人才和队伍应具备哪些关键能力素质?本次公开课,余典范老师将从解读大变革时代之下的全球经济与产业链重构,并带领大家探讨中国的应对之道!

2023年9月3日(周日)

14:00-16:30

广秀路100号

博思大酒店402教室

(中山北一路校区外50米处)

- 14:00-15:30

【MBA公开课】大变革时代全球经济、产业链重构与中国应对

- 15:3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

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