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众生 合二为一 | 华理商学院23级MBA全日制中文2班破冰活动圆满成功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08-25 09:30 浏览量: 1756

回咻~~

亲切的笑容,陌生的面孔

我们从四面八方相聚啦

这里是

2023年7月29日

我们集体上岸的欢乐相聚时刻

台风“杜苏芮”为我们开启乘风破浪的风帆

23级全日制MBA中文2班

在如梦如幻的大千天鹅湖开启了华理商学院班级相知相识的第一次破冰之旅。

活动集锦

篝火晚会

烟花表演

风雨兼程•扬帆起航

这个夏天有你而清凉,

一笔一划认真书写名字的样子,

那是留给我们华理研究生学习生涯

首次记忆的开始。

水墨丹青,皆是同窗情谊,

一眼芳华,恰是同学少年。

主持人高鹏飞(左)和樊毅(右)

班主任:马皓月老师(图1)

在班主任简短又殷切寄语中,期望中2班的同学踏着风帆,扬帆起航,在MBA的学习海洋里,乘风破浪。

传承华理的传统,同样优秀的学长学姐带给我们中2班的最好的MBA学习之旅的建议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向导。

感谢刘明学长(图二)、钱莹雯学姐(图三)、吕海华学姐(图四)、宋凯波学长(图五)和李柔萱学姐(图六)专门为这次破冰录制的寄语视频。

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熟知,从行业到学业,从家庭到同学,从职场到校园,我们无所不谈,无所不说,一片片,一堆堆,一句真诚的:嗨,同学你好!我们凝聚成了一个团结的整体,全日制MBA中文2班。未来我们在一起将继续诉说每个人的故事......

启用班旗

班徽

班盾

班旗

班级口号

班服

班级解读

2023级全日制MBA中文二班,由45名来自不同城市的同学组成,不同一且唯一的我们由爱组合成这个大家庭,我们是那个满怀期待的少年,憧憬着未来的精彩生活。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MBA的学习之旅不仅是我们对个人知识能力的提升,更是践行学校知行合一目标,我们将赋予他更多的社会力量,持之以恒的泽润众生,利国利民利他利万物,将二班之力,恒润众生,合二为一。

羽翼成风•勇往直前

啦啦操

陈晶杰(左),叶浪沙(右)

武术表演

李季

歌曲表演

陈秦昊

歌曲表演

文珍

游戏的奋勇争先,才艺的恣意高歌,把最初的憧憬和好奇的心情在这里化为同窗情,我们一起笑着鼓掌,一起高喊很棒,一起举杯庆祝,少年自当扶摇上,揽星携月逐日光,还有很多“一起”待我们一起去解锁。

瞧~

解锁一起拥有华理学霸熊;

一起在班级过生日,

一起穿班服拍合照,

一起散步在天鹅湖!

抽奖华理熊

青春似火•未来可期

治愈的夜色,天幕下的同窗情简单而紧密,天鹅湖风吹燃的篝火,飞腾燃烧的火焰不仅仅是夜幕下的光明和温度,还有我们二班同学心底燃起的一道道心连心的光芒,温暖快乐,此刻摇曳的火光让我们收获了一次期待已久的旅程。

致此

2023级MBA全日制中文2班

破冰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我们期待在两年的校园生活中,

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