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对外 选择向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24年专硕招生宣讲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08-24 10:01 浏览量: 2575

浸润教育初心

扬帆奋进征程

积淀商科底蕴

成就精英人才

来财经类“黄埔军校”

与贸大一起向未来出发

2023年9月3日,“选择对外 选择向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24年专硕招生宣讲会”重磅启幕!

MBA/EMBA/MPAcc/MAud四大专业项目亮相,招生老师全面解读,更有招生大使带你深度体验贸大国际商学院学习生活。同时,你将可以提前领略商学院名师风采,走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公开课,了解中国经济与中国企业发展现状,获得企业治理现代化与创新提升的路径、解锁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多方位思考助力。

除上述内容外,你还将深度了解到

MBA/EMBA/MPAcc/MAud项目如何选择?找到与你超高适配度的专业硕士项目?

贸大国际商学院专硕项目有哪些优势特色?如何赋能你的未来发展?

2024年招生政策是什么?报考有哪些注意事项?

贸大的课程有哪些新奇体验?如何开启研究生学习之旅?

招生大使与校友集聚,他们会为你带来哪些不一样的项目信息与经验秘诀?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3月13:30

活动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会议厅

“码”上报名

(线下席位有限,预约从速)

熠熠人生 无畏向前

9月3日13:3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邀你走进校园深度体验

期待与你开启精彩未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贸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