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8-18 16:42 浏览量: 2962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办公室于建平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对吉林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由吉林大学原商学院和原管理学院整合组建而成,这是凝聚了优质教育资源和历史积淀的新平台,也是学科优化与优势整合的新起点。学院设有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四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是国内管理学学科门类覆盖最全的商管学院之一。学院秉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和“开放式、高质量”的办学理念,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逐步形成了优势与特色,为国民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2021年12月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为商学与管理学院下设机构。中心设有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图书情报硕士(MLIS)和工程管理硕士(MEM)等四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吉林大学MBA教育始于1997年,至今已经走过了25个寒暑,培养历届校友逾万名,形成了强大的校友网络资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教育部学位中心2018年公布的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吉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评估结果位于全国前15%。

吉林大学MBA依托历史厚度,扎根专业深度,提升平台高度,推出全面升级的培养体系。吉林大学MBA培养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为指导,以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为宗旨,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为途径,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具有多维的知识结构和复合的能力结构,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意识的高层次、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