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2024年入学第五轮提前面试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17 14:18 浏览量: 2592

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

2018年,管理学院通过了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进入国际一流商学院序列。上理MBA项目着力打造医疗器械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和人工智能管理等三大特色方向,培养和拓展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国际视野,以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上海和全国对管理人才的需要。该项目配备具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背景的师资力量,聘请著名企业高管担任联合培养导师。实行双导师制,小班化教学,学制2年。

各位考生,欢迎您报考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8月轮次提前面试将在线上进行,请大家仔细阅读本文,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和相关准备工作。

一、【上理MBA项目研究方向】

-综合管理方向:财务管理、金融管理、物流管理、战略管理、创新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特色方向一:医疗器械管理

-特色方向二:人工智能管理

-特色方向三:创新创业管理

注:全日制考生的研究方向统一为综合管理方向;非全日制考生在以上四个研究方向中选择其一。

二、【8月面试安排】

申请截止日期:8月22日

线上面试日期:8月26日

三、【申请流程】

1、扫描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

2024年报考考生信息登记二维码

2、提交报名材料

1)《诚信面试承诺书》,需手写签名;

2)《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

3)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4)学历证书(扫描件);

5)其他所取得的各种资格证书、所获奖励证明可作为补充材料。

请将完整材料发送至usstmba@163.com 学院进行审核后,联系考生安排面试。

3、参加提前面试

面试形式:中文个人面试(少量英语问题)

面试时长:30分钟

面试内容:面试官将对申请者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1)综合素养:考察申请人作为优秀管理者所应具备的管理经验、领导潜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职业发展计划;

2)思想政治与品德素养;

3)英语能力:考察申请者是否具备基本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4、通知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

四、【相关奖学金政策】

2024年上海理工大学MBA设立“多层次、全覆盖、多重奖学金”计划,涵盖学生从入学、学习、参加国际交流、自主创业等各个方面。具体奖学金类别与细则如下:

1)提面奖学金:参加提前面试后,以第一志愿报考并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的MBA学生。

2)诚意奖学金: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并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MBA学生。

3)校友奖学金: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并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MBA学生,且为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

4)一志愿联考成绩奖学金:根据一志愿报考的联考成绩评定。

5)综合素质奖学金:根据复试录取总成绩排名进行评定。

6)外地助学金:非全日制学生工作和居住(提供有效证明)在外省市可获得此奖项。

7)全日制MBA助学金:按国家标准和学校相关政策发放。

8)学业奖学金:每学期对学习成绩优异、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出色的学生予以鼓励。

9)竞赛奖学金:获得指定赛事名次与荣誉的学生。

注:解释权归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