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队伍勇夺第八届亚草赛最高荣誉“草原王者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8-16 14:17 浏览量: 2501

近日,第八届“大赏咖啡-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顺利举办。本次草原挑战赛共有70余所院校,超千名商学院学子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5名MBA同学积极参与,经过两天的并肩作战,斩获多项大奖,其中包括赛事最高荣誉“草原王者奖”。

北航MBA队伍斩获“草原王者奖”等多项大奖

草原挑战赛面向亚太地区一流商学院MBA/EMBA群体招募参赛队员,要求队员以院校为单位,完成50公里的草原徒步活动。该赛以团队竞赛的方式进行,北航MBA参赛队员在独特的自然挑战中,勇于发现自我,融入团队,从而以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承担起社会责任。

北航MBA15名成员:

A队:郭锦圆,解殊慧,李海燕,刘博海,王康,魏云朗,肖志辉,薛瑾文,杨菲菲

B队:郭东海,张馨

C队:杨云娥,任静召,金东哲

D队:王润章

院校十强

明星领队-郭东海

男子十强-刘博海

女子十强-李海燕

北航MBA学子奋力拼搏

在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亚草赛全体参赛队员在日常训练中积极参与,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操场、奥森,香山都有北航MBA学子挥洒汗水的身影。这份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北航MBA学子奋勇争先,知行合一的优良品质,向各参赛院校展示了北航MBA学子的风采。

相约草八,从心出发。经过本次比赛,相信每一位同学能够遇见更美的自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