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邀约】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双学位培养项目 - 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开启全球视野提升之路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08-16 11:13 浏览量: 2905

丰富的跨文化交流和人际关系网络的拓展;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下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提升;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为所有申请者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同时获得两个顶级学府的认可和学位。

2023年8月26日(周六)晚,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组为所有申请人构建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项目主任深度沟通的机会。通过参与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与威斯康星大学的全球房地产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你将接触到世界领先的房地产金融理论与实践,深度了解国际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挑战。

这将为你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你在未来的职场中更具竞争力。

时 间

2023年8月26日(周六)

20:30 – 21:30

分 享 嘉 宾

邓永恒教授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威斯康星商学院 John P. Morgridge 杰出讲席教授

邓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评估亚洲和中国房地产和住房市场的状况。他在诸多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如Econometrica、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Review of Finance、China Economic Review、European Economic Review、Capitalism and Society、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Journal of Money Credit and Banking、Real Estate Economics、Journal of Housing Economics Journal of Real Estate Finance and Economics。

邓永恒教授于1995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经济学博士学位。

地 点

线上活动

具体接入方式将在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

议 程

20:30 – 20:50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宣讲

20:50 – 21:20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与威斯康星大学全球房地产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解析

21:20 – 21:30招生流程及奖学金介绍

21:30 问答&交流

报 名 方 式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技术,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如果你希望提升格局,拓宽视野,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具备使命感与责任感,想成为中国甚至世界金融未来发展的推动者。

不要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