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老师莅临MBAChina参访交流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3-08-15 16:58 浏览量: 2387

2023年8月15日,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 蒋忠、朱思、郭绍鹏老师莅临MBAChina参访交流。MBAChina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张普胜、副总裁张磊、高级销售经理苟荣对三位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

蒋忠、朱思、郭绍鹏在张普胜等人陪同下,共同参观MBAChina合作院校名单、公司业务墙、活动展示墙及办公区域。张普胜围绕MBAChina业务范围、公司部门构造向蒋忠、朱思、郭绍进行详细介绍,并引导老师在公司内部进行参观。

张磊从MBAChina开展的品宣业务、信息化业务、大型论坛服务等,向三位老师具体介绍了MBAChina多年来为高校以及学生提供的各项服务。通过参观与介绍,加深了港大老师对MBAChina的整体了解。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蒋忠、朱思、郭绍鹏老师对MBAChina独具特色的公司文化、精心打造的公司业务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誉。MBAChina诚挚欢迎各大院校老师及同学莅临参访指导,提出宝贵建议,以协助我们为院校及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