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课竟让行业师资、在校生与校友同时叫好?!安泰MBA×海通证券,8堂课14个行业!首期校企合作行业前沿课程揭秘!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8-07 13:48 浏览量: 2521

安泰纵横-行业前沿课程是面向安泰MBA在校生和校友开创的一堂深入行业实践前沿的崭新课程。课程基于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的行业研究方向,每次聚焦一个行业领域,通过责任教授和行业领域专家联合授课的形式,帮助学生多角度、全方位地理解某个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目前已开设汽车生态、智慧能源、大文创、数字经济赋能新零售等四大课程方向。

除已开设的课程外,安泰MBA还首创校企合作行业前沿课程模式,邀请业界知名企业参与课程共创。首期校企合作行业前沿课课程由安泰MBA与海通证券联袂打造,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荀玉根老师率15位海通证券资深行研专家,从证券投资的视角,对14个热门行业与领域进行分析与展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