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招生政策直播峰会预告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08-04 17:28 浏览量: 2632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以下简称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开办于2000年,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项目办学二十三年,师资配备精良,课程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平台,至今已培育了1400余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全国的优质MBA项目。

学制:

两年,在职学习

学习方式:

中方授课通常安排在每周周六;外方集中授课通常安排在周六、周日及部分工作日晚上。

学费:

258,000元人民币

授课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授予证书:

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华东理工大学结业证书

正值院校招生、考生择校黄金时间段,为将我校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时传达给考生,为考生答疑解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招生主管陈欣怡老师应邀参与8月8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活动,在线直播解读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

8月8日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届时我校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招生主管陈欣怡老师将全面解读考生关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特色、招生政策、师资力量、申请流程等问题,并提供在线咨询解惑服务。机会难得,欢迎广大考生扫码报名参加!

具体安排:

宣讲时间

2023年8月8日18:00

宣讲形式

线上直播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

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

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

——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

8月8日晚18:00准时开播

足不出户,快捷掌握考研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

期待与你在线交流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