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MBA团队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3-07-26 14:54 浏览量: 2590

2023年7月2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行。由南开大学田莉教授指导,MBA同学邱少伟、严蓉、孙昀、田甜等组成的《血液肿瘤的国产免疫治疗》创业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季军,田莉教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境内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校友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中国MBA创业大赛代表着中国商学院创新与创业教育的较高水平,也引领着MBA学生的创业方向。

学校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从2022年12月起组织了校内初赛;2023年5月,《血液肿瘤的国产免疫治疗》创业项目从校内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南开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团队成员缜密思考、激情演讲、冷静回答,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及创业精神,获得了现场评委的好评,最终夺得总决赛季军。

学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非常注重MBA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通过课堂内外多种形式,激发学生的企业家精神和创业热情,构建实战型创业人才的培养体系。中心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思路,积极支持鼓励MBA学子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创新创业学习与实践,近年来获得多项竞赛奖项,涌现出一批学生校友初创企业。创新创业特色培养模式有力的提升了南开大学MBA教育品牌,助力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更上层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专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