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拥抱自然 | 山东大学2023级EMBA团队建设暨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07-20 14:09 浏览量: 1988

激情夏日,拥抱自然,7月15日-16日,山东大学2023级EMBA团队建设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商河温泉基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EMBA1班和2班90余名新生共同参与,新生入学教育由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教授主持。

团队建设

旱地冰壶/飞盘嘉年华/激情150/哑人筑塔/鼓动人心

团队建设不仅让所有EMBA新生增进了交流、建立了坚实的友谊,还锻炼了身体和心智。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引发了大家结合管理工作的更深层次思考。

入学教育

用学习拥抱变化/用斗志面对挫折/用坚持创造勇气

团建项目体验结束后,EMBA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商河温泉基地会泉厅顺利开启。

刘冰教授首先祝贺全体新生在不惑之年做出了求学的正确选择,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山东大学E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并就如何有效地进行EMBA的学习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刘冰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大家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把实践提升到理论的高度;不断汲取新鲜事物,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整合资源、创造资源;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内在的良好习惯并坚持下去。最后,刘冰教授呼吁2023级EMBA新同学要用学习拥抱变化,用斗志面对挫折,用坚持创造勇气。

接下来,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肖辉老师对EMBA的管理服务、学籍与课程成绩管理、导师选报与学位论文以及奖助评优几个方面分别做了介绍。

分享交流

全情投入/收获满满

最后,2022级EMBA刘永久、郭庆、徐鹏、谷丰等学生代表以及往届EMBA校友代表王明亮、李兴莉、闫涛等分享了就读EMBA的经历和体验,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全情投入、收获满满,并对第十九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做了介绍。

两年求学生涯转眼即逝,希望同学们在山大求学的日子里,牢记回归校园的初心,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与渴望,有充足的信心和勇气去迎接未来工作、生活和学习的三重挑战。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