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提前面试常见问题Q&A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7-19 14:22 浏览量: 2889

温馨提醒:请已经完成报名系统资料填写的考生,检查:①资料是否填写完整;②必交附件是否全部上传;③问题是否完整回答。若以上三类材料有缺失,则视为无效报名。

1.提面系统里的附件图片提交不了,怎么办?

请检查提交图片格式及图片大小是否符合要求。

本系统支持上传jpg、png格式文件,以文件内容命名,学历及创业项目最多支持上传三个文件,单个文件大小在2M内。

2.提交的图片还能再修改吗?

在报名系统关闭以前,已提交的图片还能再次修改,如为单个图片上传的项目,请再次点击蓝色菜单键进行材料的重新上传;如为多个图片上传的项目,可点击需修改图片右下角的“删除”字样,即可删除,再重新上传。

3.今年的背景评估算分吗?

算分,但不计入总成绩计算公式内。

学院根据申请者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进行背景评估评分,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或在相关领域取得重大成果、获得重大荣誉的申请人,如获得省级及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者,可直接获得提前面试资格;所在单位被认定为地级市以上“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企业的申请人,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得提前面试资格。请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务必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上传到网报系统。

4.若提面成绩不理想,还能参加联考后面的正常批次复试吗?

提面成绩若为优秀或者良好的,且笔试报考我院MBA或EMBA(与本人的提前面试专业方向相同)并通过初试分数线,不再参加联考后面的复试;提面成绩若为不合格的,且笔试报考我院MBA或EMBA(与本人的提前面试专业方向相同)并通过初试分数线,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二次复试申请并附支撑材料,且经学院、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复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