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面问答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MBA/EMBA提前面试常见问题Q&A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7-12 10:05 浏览量: 2747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MBA/EMBA提前面试常见问题Q&A

Q1:报名网址在哪里?

A1: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系统注册、报名。

Q2:我是苏州的考生,但在提面系统里没有看到对应的班次。

A2:今年我院提面报名的班型为 A班和 B班,其中:A班是武汉班,即主要课程教学活动在武汉大学完成;实践教学活动以武汉为主,主要围绕地方和行业特色企业开展。B班是外地班,即主要课程教学活动在武汉大学完成;实践教学活动由驻外研究院协助组织,主要围绕地方和行业特色企业开展。

Q3:我是去年获得提前面试的MBA优秀,但没考上,今年如何保留优秀资格?

A3:参加过2022年9月我院MBA/EMBA提前面试且获“优秀”的考生,“优秀”成绩仅在当年有效,不再保留至第二年。今年也是一样的政策,请大家珍惜自己取得的“优秀”提面成绩,在今年十月全国硕士研究生笔试报名时,欢迎报考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

Q4:专家推荐信可以交几封?推荐信有没有必须包含的内容,推荐内容可否打印,还是必须手写?签名是不是必须手写,还是也可电子签名呢?

A4:专家推荐信仅需交一封,请扫描后上传至系统对应附件栏。专家可来自我院校外兼职导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高校教师或申请人所在单位高管。推荐信没有固定模板,可打印也可手写,签名可手写,也可电子签名。

Q5:工作证明是盖人事部门的章还是单位公章?

A5:工作证明里所涉及的职务等信息应由考生单位的人事部门出具,所以是由人事部门盖章。但如果人事部门没有单独的对外用章,也可以盖单位公章。效力一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