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6.10活动预告丨人生发展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起点正弯路少,成就人生之美好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6-03 15:47 浏览量: 3244

社会发展的不断加快,科技的发展,以及社会的竞争,都使得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更快,这种“内卷”环境下的焦虑之感随之而来。面对各种压力和焦虑,在年轻人中也出现了一种躺平心态,感觉无法抵达自己的梦想。但别忘了,你有无限的潜力和机会,只要你愿意规划和追求,你的人生将会发展得更加美好!人生发展规划是帮助你脱离焦虑和躺平的关键。通过规划,你能够确定自己的价值观和目标,明确你想要的人生方向, 制定可行的计划和目标,为实现梦想奠定基础,发现自身的优势和激情,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迈向个人成就的道路。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上海致晅咨询总经理、 2004级MBA校友毕永春校友跟大家探讨如何进行人生发展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毕永春校友曾在国际顶级咨询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工作。在怡安翰威特、万科集团、新潮传媒集团等企业历任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顾问、组织发展总监、副总裁等职务,是一位终生学习者,一生在探寻、实践和传播真知。通过本场讲座,你将学习到如何正确认知自我,在人生和职业规划中如何少走弯路,成就美好人生。

讲座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 16:30-18:00

讲座地点:广秀路66号博雅知识堂(中山北一路校区内)

讲座主题:人生发展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起点正弯路少,成就人生之美好

讲座嘉宾:毕永春 | 上海致晅咨询总经理、 2004级MBA校友

讲座大纲:

1.基本认知

- 放低对自己的要求会更幸福吗

- 有目标与无目标的差异有多大

- 我们的现状是如何造就的

2.起点正弯路少,成就美好人生

- 职业发展的起点:借鉴他人、了解自己

- 外部信息过量的应对方法

- 个人发展规划的信念、工具与目标选择

- 面对成功与失败的心态与方法

- 人生持续提升的方法

参与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