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系列宣讲(4) | 湖南大学MBA未来科创企业家项目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6-03 14:28 浏览量: 3518

主讲嘉宾:

苏获—金融学博士,

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宣讲嘉宾:

冯科—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来科创企业家学术班主任。

学生代表:

肖丽霞—湖南大学MBA2021未来科创企业家班班长。

时间:

6月3日 周六19:00

地点:

工商管理学院 B206

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

湖南大学MBA项目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培养“实事求是、经世致用”的领域管理人才为己任,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倾力打造MBA未来科创企业家项目。

培养目标

未来科创企业家项目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培养‘实事求是 经世致用’的领域管理人才为己任,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旨在培养熟练掌握现代管理技能、聚焦科技前沿趋势,具备敏锐市场分析与洞察能力的未来科创企业家。

项目优势

1.依托湖南大学优势学科,搭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与现代管理融合的全新培养体系。以MBA核心课程为基础,聚焦前沿科技、创新研发、创新管理、市场分析、领导力提升、风险投资、创业孵化等课程模块。

2.以知名教授、科技前沿学者及科创领域知名专家和企业家组成优秀师资团队。

3.定期组织“院士讲堂”、“科技创新企业参访”、“前沿科技讲座”等活动,加强与业界资深人士深度交流。

企业参访、公益活动

招收对象

2023级MBA非全日制学生

1.熟悉科技前沿发展的相关情况,对科技创新领域报有浓厚兴趣;

2.从事科技创新领域相关管理工作,或者职业规划为在该领域进行发展;

3.遵从未来科创企业家项目的教学培养计划及相关学习要求。

招收名额

预计招收学员30名,通过面试择优确定未来科创企业家班学生名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