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苏州站活动预告丨数智时代的职场胜任力重构,上财MBA Pre-Sufer 公开课暨2024年入学预面试政策说明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6-01 11:14 浏览量: 3876

苏州,得益于飞速发展的区域经济和不断提升的城市能级,成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赋能创新重要的推动力量。这也为苏州学子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职业机遇。来自苏州的Sufers,素来在人数上牢牢占据除上海外的榜首位置。通过贯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所带来的便利出行条件,越来越多的Sufers选择选择加入上财MBA大家庭,在职业发展之路上携手助力。6月10日,上财MBA2024年入学全国巡回Pre-Sufer站第一站就来到了每年异地生源占比最多的城市——苏州!

“胜任力”,这一概念最早由哈佛大学教授戴维·麦克利兰提出,是指能将某一工作中有卓越成就者与普通者区分开来的个人的深层次特征,它可以是动机、特质、自我形象、态度或价值观、某领域知识、认知或行为技能等任何可以被可靠测量或计数的并且能显著区分优秀与一般绩效的个体特征。

在快速迭代的数智化时代下,对于职场人而言需要面对诸多“能力重构”的过程。无论是通过在管理自我、他人与任务的过程中展现出个体能力,从而带领整个团队与企业达到预定的发展目标;还是锻炼和强化自己方方面面的能力以期在职业发展的过程中谋得跃升,都需要面对新阶段下的职场胜任力重构。那么,数智化时代背景下的新职场是怎样的?不同类型的“员”、“师”、“家”型人如何适应数智化职场?从胜任力模型的新因子出发如何解读人机资本?如何从平台型企业过渡到平台型个体才能重构职场胜任力?

6月10日14:00,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蔡亚华老师做客MBA公开课,为你讲述“数智时代的职场胜任力重构”!在公开课结束后还有上财MBA/EMBA项目招生办老师倾情讲解2024年入学预面试的要点与招生政策,让你先人一步了解最新招生资讯!

活动详情

嘉宾介绍

蔡亚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行为伦理;团队;领导力,数字化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

讲座时间

6月10日(星期六)

14:00-17:00

讲座地点

苏州凯悦酒店

一楼沙龙厅Ⅲ

苏州市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

讲座议程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

数智时代的职场胜任力重构

主讲: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蔡亚华

15:4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MBA项目招生政策解读

及预面试网申解析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

6月10日,与我们相约金鸡湖畔,蜕变之旅,与您有约~不见不散!

关于Pre-Sufer活动

在这里,你不但能洞悉全球商业社会的前沿演变,更能听取资深教授对热点案例的麻辣点评!

在这里,你不但能零距离接触优秀的学长学姐,更能全方位拓展交际圈,探寻职业发展突破的秘诀!

在这里,你不但能先人一步获取MBA招录政策、面试网申等关键环节信息,更能将面试高分攻略手到擒来!

总之,如果你是MBA的考生,就千万不要错过Pre-sufer的活动,一切你想知道的关于MBA的故事,都在这里。

Be an insider of MBA. Start Now!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