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 | 上海交通大学“科金创享”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报名正式开启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5-26 14:09 浏览量: 3753

新时代新发展背景下,

中国制造业破局点何在?

如何助力中国制造业驭势而上,

于百年变局中开创新局?

上海交通大学

“科金创享”智能制造发展论坛

暨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论坛

观念碰撞,思想激荡

汇集群英,交流韬略

2023年6月3日

大幕将启 邀您参加

智汇科金 创享未来

“科金创享”是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倾力打造的原创活动IP,旨在聚焦前沿产业创新趋势,探索产教融合发展路径,融汇学界前沿思想与业界重磅声音,打造与师生共创、产业伙伴共建的创新品牌活动模式。

“科金创享”系列论坛汇集校方、学界、业界多方资源,聚焦前沿产业生态,打造特色品牌IP,是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实践探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