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北京体育大学
2023-05-25 15:23 浏览量: 4530

5月18日下午,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伊莎贝拉·华路特(Isabelle Huault)一行5人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交流访问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校长张剑会见代表团。副校长王良玉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张剑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向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回顾双方近年来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张剑表示,法国里昂商学院是欧洲知名商学院,在世界享有盛誉,双方在“体育+商业”领域有较大合作潜力,期待两校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同时,他诚挚邀请法国里昂商学院参加北京体育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伊莎贝拉·华路特积极回应北京体育大学邀请,并对北京体育大学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她介绍了里昂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里昂商学院重视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与北京体育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张剑与伊莎贝拉·华路特共同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体育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