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招生宣讲丨(5.22-28共3场,含1场线上Pre-Sufer活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5-23 15:44 浏览量: 3568

2024年入学上财MBA/EMBA本周(5.22-5.28)共3场招生宣讲,含1场线上Pre-Sufer活动。欢迎参加!

你可以了解到:

最详尽:上财MBA/E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NO.39(线上)

5月27日14时,我们邀请了3位面试表现优异的学长学姐,做客Pre-Sufer aSA俱乐部第二弹,相约线上,倾听TA们的面试制胜诀窍!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7日(周六)

14:00-15:30

直播链接

线上进行,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活动

会议号及密码将在报名成功后,活动前一天发送至报名手机

NO.40

时间:2023年5月28日(周日)13:30

宣讲地址:瀚章教育,长宁区定西路1300号1号楼308(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站)。

NO.41(合肥)

时间:2023年5月28日(周日)13:30

宣讲地址:泰祺教育,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与天鹅湖东路交口蔚蓝商务港F座38层3801室(地铁4号线天鹅湖东站)。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