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方若院长在AMBA & BGA全球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5-22 10:46 浏览量: 3493

5月15日, AMBA & BGA全球院长大会于西班牙塞维利亚举办,全球超过400名商学院代表汇聚一堂,深入探讨ChatGPT技术、可持续性与气候变化、市场最佳实践等与商学院发展紧密联系的最新话题,各行业代表分享了深刻的洞见与实践经验。

在此次大会的全体会议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教授以“中国MBA教育: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发表了一场引人入胜的主题演讲。

陈方若以中国MBA学位的历史和发展为开篇,深度解析了当下中国MBA市场的现状,涵盖了中国的MBA课程组合、国际联合MBA模式以及各类MBA课程的提供者。通过安泰经管学院的MBA项目为案例,他深入解析了中国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和战略应用方面的成就。在演讲中,陈方若充分展示了安泰经管学院的教学创新和战略应用,以及中国商学院如何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积极适应变化,提升自我。

与会嘉宾表示,“陈方若教授的分享无疑将有助于国际学术机构更好地理解和接纳中国的商学院,进一步推动全球商学院间的紧密合作。”

关于AMBA

作为商学院领域的重要国际认证组织之一,国际MBA协会及商学院毕业生协会(AMBA & BGA, Association of MBAs and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AMBA)在过去的五十年间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AMBA组织致力于提升国际商业教育的知名度和质量标准,以造福于商学院、MBA学生和毕业生、校友、雇主,以及商科教育领域。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08年首次通过AMBA最高级别认证,至今已经成功保持该荣誉长达15年。截至2023年4月,中国大陆已有42所商学院获得了AMBA认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