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3 级研究生新生党团关系、人事档案转移注意事项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5-20 15:26 浏览量: 6226

根据相关规定,非定向新生党员、团员需要将党团关系和人事档案转 入我校。为便于拟录取研究生办理相关手续,现将我校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 新生(含硕士、博士)党团关系、人事档案转移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移

北京生源、外埠生源新生党员,报到前请由原党组织通过“党员E先锋” 系统在网上发起党员组织关系转递申请,市内转接、市外转入均通过党员E先 锋以电子介绍信方式转递,不再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组织名称(或组织编码 )”请致电录取学院查询,报到时将入党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办 公室,由学院党委(党总支)统一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新生组织关系转接成功后,方可参加所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相 关活动。无法在系统中转接的党员,未完成与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对接的省 市可延续纸质版线下转接的方式,报到前从原党组织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 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转入学院党组织为党委的,抬头为“北京信息科技 大学×××学院党委”,去处填写由“×××(原所在单位党组织)”去“× ××(现转入党支部)”;组织关系转入学院党组织为党总支的,抬头为“北 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去处填写由“×××(原所在单位党组织)”去“× ××(现转入党支部)”。

二、团组织关系转移

新生团员在原学校办理好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入校后统一办理“北京共 青团”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报到时上交团员证(如团员证丢失,请携带由原 学校开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信息科技大 学委员会”),由所在学院团委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

三、人事档案转移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新生须按照要求办理人事档案调动手续。

四、转移时间要求

具体转移时间详见纸质版新生入学须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