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活动预告丨“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商业决策?”,上财MBA Pre-Sufer 公开课暨第二批预面试政策说明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5-19 13:52 浏览量: 3569

Pre-Sufer

在企业发展的不同时期,不同节点,都需要其决策者做出一个正确的商业决策。无论是数据、大环境、政策还是竞品动向等等,都会影响到决策的结果。

那么,做商业决策的过程应该是怎样的?如何做出一个好的商业决策?以及基于数据分析做出的商业决策一定是对的么?

6月4日14:00,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运营管理系教授谢磊老师做客MBA公开课,为你讲述“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商业决策?”!在公开课结束后还有上财MBA/EMBA项目招生与品牌总监倾情讲解2024年入学第二批预面试的要点与招生政策,让你先人一步了解最新招生资讯!

活动详情

嘉宾介绍

谢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运营管理系教授(常任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收益管理、库存管理、数据驱动下的运营决策分析、供应链保险和金融。

讲座时间

6月4日(星期日)

14:00-17: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室

会议ID:222808457密码:369369

讲座议程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

“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商业决策?”

主讲: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运营管理系教授(常任教授) 谢磊

15:4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MBA项目招生政策解读及第二批预面试网申解析

主讲:上财MBA/EMBA项目招生与品牌总监冯达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