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5.28活动预告丨如何培养企业管理者的财务思维?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5-17 16:49 浏览量: 4069

任正非说过:“我既要收入,更要有利润的收入;我既要利润,更要有现金的利润。”这是所有企业都在追求的经营结果。但是在实际经营管理过程中往往如履薄冰、举步维艰。企业管理的核心是财务管理,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一定是一位实战派的财务专家。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安越咨询公司发起人、联合创始人,安越咨询执行董事郭艳老师跟我们一起探讨如何培养企业管理者的财务思维。

本次主讲嘉宾郭艳老师是巴黎第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现任安越咨询执行董事。郭老师是业内资深的财务管理培训咨询专家,迄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培训经验。此前曾在家乐福等多家知名跨国公司负责财务管理和培训工作,对企业财务运营管理有着深入透彻的理解,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和培训经验。曾培训咨询过的公司有惠氏制药、三九医药通用汽车,东风日产美的集团,天津高乐高爱立信科技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中兴电子有限公司,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本次活动,郭老师将结合案例分析和同学们探讨如何运用财务思维设计有效的商业模式,提高企业效能。

讲座时间

5月28日(周日)16:45-18:00

讲座地点

广秀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1

讲座主题

如何培养企业管理者的财务思维?

讲座嘉宾

郭艳(安越咨询公司发起人、联合创始人,安越咨询执行董事)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