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重磅活动!听海归学姐讲瑞士留学那些事儿!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5-17 16:18 浏览量: 2016

瑞士,一个被称为“欧洲心脏”的国家,因其独特的文化氛围、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而备受留学生欢迎。关于瑞士,你了解多少?来听听现在就在瑞士留学的学姐怎么说吧!

单雅茹是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毕业生,2022年通过东北财经大学硕士1+1留学项目前往瑞士日内瓦大学攻读高级金融研究硕士研究生,目前正在瑞士学习。

瑞士留学概览

瑞士日内瓦大学简介

瑞士留学衣食住行

学在日内瓦大学

上课方式与课程安排

学业支持与学生服务

校园活动和学生组织

你不得不知道的商业挑战赛

瑞士留学要求

入学条件&雅思要求

给准留学生的建议

时间:5月19日(周五)15:50-17:00

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分享

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活动

东北财经大学—日内瓦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英语授课)面向所有财经类专业背景的学生开设,依托两所高校的专业培养体系,通过联合培养的形式,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应用能力、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着重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就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参与国际同行业市场竞争的优势,旨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专业人才。

日内瓦大学是位于瑞士第二大城市、法语区日内瓦州日内瓦市的一所公立大学,规模仅次于苏黎世大学,作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日内瓦大学享有国际声誉,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以及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借助日内瓦国际组织众多的便利条件,日内瓦大学与日内瓦的众多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发展合作关系。通过与诸如国际劳工组织(ILO)、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联合国等建立的共同项目,各项研究得到卓有成效的开展。

建于1559年,瑞士大学排名第四位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05位

专业方向

高级金融研究硕士

学制

1.国内0.5年(东北财经大学)

攻读硕士预科课程,中英教学,以专业课和学术英语为主,夯实基础,提前适应国外大学教育环境。

2.国外1年(日内瓦大学)

攻读硕士课程,全英授课,毕业生获得日内瓦大学硕士学位,回国后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