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丨2023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举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5-15 15:43 浏览量: 2337

2023校友年会

春风十里,万象更新。3月31日,2023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在深圳圆满举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薛健教授,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主任贾莉老师、副主任庄丽老师、主任助理兼国际事务部总监安静老师,以及各地校友会/协会理事们,共话一堂,携手奋进新征程。

思想引领,行稳致远

白重恩院长

白重恩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新是核心关键,而深圳是中国创新最活跃的城市之一,也是实施改革开放最早的地方之一,此次选择来深圳举办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是期待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创新理念和实践案例的丰富之地,和大家共同探讨中国式现代化的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共创欣欣向荣的美好明天。

薛健副院长

薛健副院长进行院情介绍。薛健教授从新楼启用、学生与教学、教师与研究等方向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创新举措,以及清华经管EMBA过去20年的发展与成绩。近年来,EMBA教育中心赋能实体经济,干实事,求实效,持续加大前沿科技行业的招生力度。课程体系不断迭代创新,开创性地打造清华大生态,打通产学研链条,助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大家能够心怀国之大者,为中心、学院、企业和国家的发展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贾莉主任

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主任贾莉老师首先向各位理事们表达了感谢,感谢过去两年的支持与守望相助,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校友发展工作及成果。在全国校友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活动再创新“高”,去年一共举办了771场校友活动,不仅数量多,更重要的是活动质量高,家国情怀有高度、回馈社会有温度、学习交流有深度。贾老师表示校友会的工作要重点关注四点:解需求、干实事、高质量、开新局。希望未来大家一起共学、共益、共创,在创新中谋求新发展,共建更加美好、温暖的未来。

庄丽副主任

本次年会由庄丽老师主持。年会的成功举办要特别感谢深圳校友会付出了无数心血,筹备整整两年,终于迎来了全国校友们的相聚。

聚智汇力创造无限

年会邀请优秀校友会会长进行分享,完成了校友会成立与换届仪式,并对优秀校友会及校友理事进行颁奖,表达了中心对于校友会及各位校友理事的肯定和感谢。

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

过去的成绩

既是时光的刻度

更是前行的坐标

风物长宜放眼量

祝愿校友们万象更新

大展宏图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