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05-13 10:06 浏览量: 3677

欢迎加入华理商学院大家庭!

逐光启航华理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生命共同体、社会责任”的三大核心价值观,将围绕新生“个人成长”、 “组织融入”、“团队赋能”三大模块开展2023级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全方面帮助新生了解学校文化及学院培养理念,完成角色转化,明确未来学习目标、职业定位及发展规划,同时建立个人与自身、个人与组织的良好交流模式。

模块一:个人成长

“新生见面会”、“知行合一讲坛”、“新生注册、开学典礼、入学教育、职业发展”等活动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平台特色和优势资源,打破思维定势,重新思考个人发展,从而提前规划学习目标及职业发展,勾勒出未来的学习蓝图。

模块二:组织融入

通过“班级见面会&班级破冰”、“跨级对话”及“超级社团日”等体验式、互动式的活动让新生逐步了解、感受并融入班级、学联、公益、社团等组织,与同行者建立连接,共同打造有生命力的组织。

模块三:团队赋能

新生会在“新生拓展””和“班级嘉年华”等活动中激发自我潜能,从点燃个体出发,帮助学生发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再熔炼个体,形成协作与链接;最终铸成整体,真正感知团队的力量。

520新生入学导向活动

为让2023级新生更早地融入华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学院将于5月20日组织新生见面会、新生拓展活动。

5月20日上午新生见面会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周六)9:00-11:0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剧场

5月20日下午新生拓展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周六)12:00-18:00

活动地点:冲锋者超级营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