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浪漫活动预约】校园开放日,邂逅最美财大!2023上财MBA 首场Pre-Sufer Campus Open Day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5-12 11:27 浏览量: 4327

在这个520

SUFE MBA/EMBA...

想要探访上财的校园景致,商学博物馆、英贤图书馆、专业健身房、食堂等... 亲身感受上财学子的学习生活日常?

期盼参与一堂MBA公开课,体验浓烈、纯粹的商学课堂魅力,并畅享MBA学习历程与毕业成果的交流?

渴求与职业发展与知识渊博的学长展开一场深入对话,进行职业成长问询,领略MBA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实际助益?

5月20日,上财MBA Pre-Sufer Open Day正式开放预约!期待真实、全面、深入地体验校园MBA学习生活?立即报名参加吧!

01了解上财校园的绝佳机会

在春日,获取充满启发与收获的体验!亲身感受到这所顶尖商学学府的校园氛围和学术精神。

02聆听知名教授与大咖的精彩讲座

聆听知名教授的精彩讲座,体验最具代表性的商学课堂。走近企业战略转型发展过程中对未来人才的需求!洞悉MBA是如何助力职场人塑造专业能力、完成职业新跃升?也了解MBA课程设置、招生要求和就业前景等相关信息!

03与Inner过来人们的深入交流

与在校学生、校友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求学经历、职业发展和学习体验,MBA除了教会大家知识和技能,还能通过哪些平台和资源为职业发挥带来关键且强大的助力?在此之上,为自己的MBA之旅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04沉浸体验成为上财学子的一天

商学博物馆、英贤图书馆、综合体育馆(热门健身房)、食堂......率先带领大家领略入学后再熟悉不过的场景~让我们共同融入其中,探寻上财学子的日常生活!

9:30-10:00

签到、发放宣传材料及纪念周边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5

10:00-11:30

MBA公开课 《商业中的爱(Business of Love)——如何实现爱和商业的多赢?》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5

【嘉宾简介】

钟鸿钧,上海财经大学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委员会(ESRC)博士后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MBA《管理经济学》授课教师。先后在《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等国内顶级财经媒体发表中英文文章十多篇,深度点评国内外财经热点,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11:30-13:30

午餐&校园景点打卡

(英贤图书馆、综合体育馆、健身房等)

13:30-14:30

校史馆、商学博物馆参观

14:45-15:30

MBA职场荟《新经济环境下的职场发展与人才需求》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5

【嘉宾简介】

吴卫国,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税务总监

上海财经大学2019届MBA校友

15:30-15:45

520特制版茶歇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5

15:45-16:30

学长学姐面对面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5

【嘉宾简介】

黄晟,绍兴起越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上海财经大学MBA22级金融投资班在读

陆乃东

上海财经大学MBA22级全日制班在读

16:45-18:00 主题讲座

《Best Practice in Leadership Development》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6

【嘉宾简介】

管理创新研究所(Targena GmbH)首席执行官

Waldemar Pelz教授

Waldemar Pelz教授毕业于法兰克福工商管理专业,获博士学位,自1994年起担任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管理教授,在管理学和领导力领域有50多部著作。在实践领域,曾任多家公司的高管,目前任管理创新研究所(Targena GmbH)首席执行官。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活动

(报名人数仅限50人,先报先得)

【特别提示】

本次活动仅限50人参加。本次活动需要在完成报名和入校报备,切勿自行前往!报名成功后,我们将微信建群统一通知大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