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5.20活动预告丨Best Practice in Leadership Development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5-09 16:18 浏览量: 4277

领导力( Leadership)很热,但一直是个模糊的存在。世界领导力大师沃伦·本尼斯说过,领导力就像美,它难以定义,但是当你看到时你就知道了。这是讲领导力在实践中的拿捏和运用艺术,也是领导力的本质。虽然领导力的定义较含混,但是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它可以使领导者更有效地管理团队和组织,并实现更大的成功和成就。

在未来的组织中,领导力无处不在,不再是管理者必须具备的能力,而是组织人必须具备的能力。本次讲座让我们跟随管理创新研究所(Targena GmbH)首席执行官Waldemar Pelz教授走进领导力的话题,启动一次将会持续一生的旅程。

Waldemar Pelz教授毕业于法兰克福工商管理专业,获博士学位,自1994年起担任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管理教授,在管理学和领导力领域有50多部著作。在实践领域,曾任多家公司的高管,目前任管理创新研究所(Targena GmbH)首席执行官。本次讲座,Waldemar Pelz教授将从他近期研究的德国财富500强和“隐形冠军”成功企业如何挑选和培养年轻领导者项目入手,跟大家探讨如何培养优秀领导力。

讲座时间

2023年5月20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777号科研实验楼B116

讲座主题

Best Practice in Leadership Development

讲座提纲

How did the “War for Talent” evolve in recent years: lessons learned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traditional selection methodsFuture requirements of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concerning leadership skillsBeyond skills: the importance of personality traits and valuesAssessment of skills, traits and values with tools that meet quality criteria such as validity and reliabilityHow companies implement the new concept in practice (examples of companies)

扫码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