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活动预告【身临企境】走进微链,从创业服务角度了解AIGC对创业的影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5-05 15:24 浏览量: 4911

时间: 2023-05-12 13:3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7号干岛湖智谷大厦B座9楼

【活动名称】走进微链,从创业服务角度了解AIGC对创业的影响

【活动时间】2023-05-1213:30-16:40(周五)

【活动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7号千岛湖智谷大厦B座9楼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参观(9楼微链、5楼千鲟杭千加速器)

14:30-14:40 仪式开场

14:40-14:50 浙大管理学院杜老师、王老师等致辞

14:50-15:00 授牌仪式

15:00-16:00 微链CEO蔡华分享《从创业服务角度浅谈AIGC对创业的影响》

16:00-16:30 MBA创客班提问交流

16:30-16:40 合影留念、管院师生返程

【嘉宾简介

蔡华

微链创始人兼CEO,浙江大学博士,连续创业者,曾创办互联网教育平台,后转型成为投资人,拥有丰富的互联网投资经验,曾主导投资了小电、即时设计、亿欧、英语趣配音、创课教育等优秀互联网公司。现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浙商总会互联网专委会执行秘书长、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被政府单位授予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浙江省青年创业奖、杭州市青年人才大使、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年度人物等荣誉。

【企业简介】

微链,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坚持“让创新成为未来”的使命,专注于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创业服务,输出面向创新生态的解决方案。

微链产品以创投对接为核心,主打精准高效对接。基于平台370万余个性化创投数据标签沉淀,利用AI智能匹配,微链已帮助20余万创业者和投资人完成超260万次有效对接。

微链致力于帮助创业者与创新生态之间建立精准连接,助力产业创新升级。通过与各级政府、高校院所、产业龙头深入合作,开展赛事、峰会、培训等事件性活动,挖掘优质创业项目、创新人才,推动双创成果落地,助力区域双招双引,已累计帮助500余项目成功落地。

【注意事项】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可收到问卷链接。如需问卷链接,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在现场进行签到签退。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

2.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填写反馈&投新闻稿。提交问卷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可通过活动问卷直接提交,二选一即可)。

3.讲座结束后,我们将给成功报名的同学发送活动问卷(含反馈表和新闻投稿通道)链接,反馈表必答题每道题字数要求100-200字左右,新闻稿要求800字以上。活动问卷需在活动结束后第三天晚上23:00前完成。

4.职业发展活动相关求是币一般会在活动举办的当月月底前统一录入。月末几日举办的活动,相关求是币会顺延到次月录入。请同学们知悉。

5.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建议不要参加:活动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

6.其他防疫要求将根据当天政府/学校/参访企业具体要求执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