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师冯净冰荣获 “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05-05 10:09 浏览量: 4968

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于4月27日揭晓,全市共评选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180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493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481个。其中,华理商学院教师冯净冰荣获“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竞赛专项表彰)。

本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的原则,聚焦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和重点产业、深化“五个中心”建设以及“四大品牌”建设等重大任务;聚焦著名外企、民营企业等非公企业;聚焦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疫情防控;聚焦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冯净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系教师。201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5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耶鲁大学联合培养。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荣获华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囊括课程思政育人奖、教学设计创新奖、课堂教学风采奖、课程教学新秀奖等。2022年荣获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社会科学组特等奖、“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上,冯净冰荣获一等奖文科组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华东理工大学参加全国青教赛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理中澳合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