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 2024级清华MBA第一批次提前面试申请即将截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4-28 10:25 浏览量: 7516

2024级清华MBA

第一批次提前面试

5月8日 13:00 申请截止

本批次面试供

清华全球MBA项目

清华MBA项目

清华产业创新MBA项目

三个北京项目的申请人选择

春风伴启新程

美好正待发生

官方微信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登录报考服务系统

温馨提示

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清华MBA招生全流程工作,任何环节和过程都未与其他机构合作,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考生谨慎辨别其他单位或个人的宣传信息,不要轻信其承诺,避免各项损失,同时以免延误您的申请。

我们提醒各位有意申请的考生,请提前准备,不要等到最后一刻,以免系统繁忙影响申请。祝报考顺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