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 2023申请指南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3-04-21 09:09 浏览量: 3591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自2008年起合作办学,该项目设在职MBA班。弗拉瑞克商学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由世界著名的鲁汶大学和根特大学于1953年共同建立,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管理教育领域三大国际认证(EQUIS、AACSB、AMBA)的商学院之一。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项目不仅集结了北大国发院、Vlerick商学院最优秀的师资,还汇聚了来自沃顿商学院、INSEAD、ESSEC商学院等欧美名校的教授,课程设置侧重营销品牌、金融、战略及领导力、创业创新等,致力于培养具有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领袖。弗拉瑞克商学院在:

QS全球MBA排名投资回报比名列前15%

英国《金融时报》欧洲MBA排名中位列第二十二

QS全球MBA排名第六十一

弗拉瑞克商学院

招生项目

申请条件

1、具有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2、入学时至少具有三年全职工作经验;

3、合格的入学考试成绩(以下两种任选其一):

选择1)GMAT(600分以上)或GRE,同时提供英语语言考试成绩(TOEFL 100分、IELTS 6.5分、CET-6、TEM-8等);

选择2)“北京大学-Vlerick商学院MBA”校园考试。

申请程序

1、在线申请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及上传申请材料,完成提交。

*网上报名系统地址:

http://apply.pku-nsd.com/apply/account/login)

需要上传的材料包括:

  • 中、英文简历

  •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 本科成绩单原件和英文翻译件

  • 目前所在公司介绍和组织结构图

  • 两封推荐信(只接受英文版在线填写)

  •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 个人证件照片及名片

  • GMAT/GRE成绩单(可选)

  • 托福、雅思、CET-6、TEM-8等英语语言成绩单或证明(可选)

  • 其他补充材料(可选)

    更多报名材料要求请参见官网,以官网信息为准。

2、面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将会收到面试邀请。面试时长约为40分钟,包括“自我介绍与问答”和“观点阐述与问答”两个环节。面试时间详见以下“2023年申请及考试时间”安排。更多面试信息请参阅官网。

3、笔试

申请人有两种笔试可任选其一:

选择1 自行参加标准化考试:GMAT或GRE+英语语言成绩(托福、雅思、CET-6、TEM-8等)

选择2 参加“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校园考试(校园考试一般与面试同天进行,考试时间请参阅下表),更多考试信息及参考例题请参阅官网。

*疫情期间,面试和校园考试均转为在线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等待MBA中心的具体通知。

2023年申请及考试时间表

4、收到申请结果

申请结果将于考生参加面试笔试后2周左右发布,以电话或邮件进行通知。结果分为:

1) 正式录取

2) 候补

3) 不录取

*更多申请常见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费用标准

报名费:无。

学费: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项目2023年在职班学费为人民币36.8万元,分两次缴纳。

奖学金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为MBA新生设置了多种类型并极具吸引力的奖学金,用以鼓励来自中国及全球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奖学金按申请轮次进行评选,无需单独申请,所有通过面试、笔试的申请人均有机会参与奖学金评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